前幾天看到格友做雪納瑞布偶,

覺得好可愛!

 

 

馬上跑去"燕子"的部落格想要分享紙型,

但是可惜的昰已經截止分享了!

 

 

於是我只好開始發揮自己天馬行空,

胡搞瞎搞的特性再加上老爺的協助,

跟著燕子的步驟做,遇到格子上沒講的步驟,

我就自己想像.

 

 

幸好之前做過許多襪子娃娃和小飛象,

發現布偶的竅門是相通的.

妳看,我昨天晚上做了一隻變形蟲雪納瑞,

今天早上花兩個多小時,

又做了一隻玫瑰花雪納瑞!

哈哈!真的好得意喔!

是不是很可愛呀??!!

 

 

今天變得很冷,Choco 和 Candy都窩在我身邊,

舒舒服服的躺在我在市場幫牠們買的刷毛坐墊上,

我一邊作著雪納瑞,一邊和牠們說話,

這畫面真是溫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