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陰陰的天,空氣涼涼的,

花蓮現在才感受到秋天的氣息!

下了一夜的雨,樹葉看起來特別的翠綠,

一對烏頭翁棲在鳳凰木上,

牠們好像也換新羽毛了,羽翼都著上了橄欖綠.

 


 

 

 

不知道是不是草地裡含水太多?

一早又看到一堆的蚯蚓在車道上爬,

更可怕的昰有好多蚯蚓跳水自盡,

這是我從沒見過的景象!

 

 

水池裡一條條的蚯蚓,

因為他們會分泌黏黏白色的液體,

把池水都弄渾了!

趕緊把進水口全開,有把出水塞子拔掉,

讓它快速換水!

我跑去拿撈樹葉的網子,

將池裡的蚯蚓撈起來,

哇!好多喔!

一直撈,一直撈,撈到手都快斷了,

算了!我把網子掛在樹上,

喊老爺開車,趕快逃離現場!

 


 

(遠來飯店屋角的冬候鳥-花雀)

 

(遠眺太平洋的遠來飯店)

 

不一會兒,我已經端坐在遠來的餐廳了,

我喜歡這裡乾淨潔白的餐具,

讓我用餐安心沒有壓力.

在這裡可以遠眺,寬闊無垠的太平洋,

是個轉換心情的好地方!

 

(電線上的麻雀)

 

 

用完餐,在回程的路上,

看到路旁一片一片的農田,

已經變成花海.

趕快停車,將這美麗的景色拍下來,

我們還拍到了忙碌的蜜蜂,

在花朵上辛勤的採蜜喔!

 

(蜜蜂忙著採花蜜)

(蜜蜂:撐死了!我快吃不下企啦!)

 

從現在持續到過完農曆年,

是探訪花蓮最好的時節,

花東縱谷到處是美麗的花田,

很美的呦!!

 

(花東縱谷隨處可見的波斯菊花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