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得到台北辦點事,

一早起來,先把還賴在沙發上的Choco和 Candy挖起來,

 叫牠們到庭院去曬太陽,活動筋骨.

 

 

然後再去餵魚, 錦鯉們一看到我,

馬上蜂擁而上,各個張大了嘴,

 

Candy 聽到魚兒張嘴的"波波"聲,

也趕快跑來湊熱鬧!

 

Candy也想吃,,於是抓了幾粒魚飼料給她解饞!

 

Candy:馬麻,我突然想大便,我先去"ㄥˋ ㄥˋ" 一下喔!

 

今天的荷花有點小,不過旁邊又長出兩支花苞.

 

肥肥的Choco去後院"方便"完了,

一臉悠哉的慢慢晃回來!

 

每次大便完,Choco總會去補充一些水分,

真是個懂得養生的傢伙!

啊!又有災難發生了!

Candy把朋友託我照顧的小盆栽拖去啃了,

我現在得去火車站趕火車了,沒空修理妳!

 

老爺啊!快開車啦!

我快趕不上火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