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聽到Candy在後院玩耍的聲音,

探頭一看,原來她拖著黃金椰子樹的落葉,

自顧自的和那長長的葉子玩了起來.

 

小小的Candy努力的拖著重重的落葉.

 

看到馬麻出來了,趕緊拖過來給我.

 

我伸手要搶她的葉子,Candy轉身趕快跑掉.

 

Candy 拖著葉子滿場跑.

 

還在跑!

草地上映著我的影子.

 

Choco懶懶得趴在球場上,

遠遠的看著滿場跑的Candy.

Choco:Candy妳是列呷飽換么喔??!!

 

Choco忽然聽到圍籬邊有動靜,

馬上移動牠肥肥的屁股, 前去查看!

 

Candy跑完了想補充一下維他命C,

她喜歡吃桑葉!

 

Candy躺在大石頭上睡覺曬太陽.

Candy: 喔!累死我了,先咪一下!

 

Candy睡死了,頭都快掉下來了.

馬麻: 小姐,妳的睡相很不優雅捏!

 

今天發現百香果已經很大顆了.

Candy聽到我在後院的聲音,馬上跑來湊熱鬧!

 

花架上到處都是一顆顆的百香果.

 

這一顆顏色已經變成咖啡色了,

過兩天應該就可以吃了.

自己種的百香果是有機的, 而且非常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