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飯後,和Candy在前院玩球,

正玩得高興,Candy突然衝到鳳凰木下狂吠,

Choco也馬上飛奔前去助陣,

 

我在車道上遠遠的看到一團黑黑的東西,

以為是蛇,順手抓起一根清魚池的長竹竿,

很害怕的慢慢靠近!待我走近一看,

喔!不是蛇啦!

我鬆了一口氣,原來是一隻鱉,

而且還不小呢!

 

後來,老爺拿來畚斗,我把那隻鱉輕輕撥入,

Candy一直抓我, 好像我搶了牠的獵物一樣.

 

之後,我把鼈放進魚池中,

鱉一入水就一溜煙不見了,

Candy不死心的在池邊不停的搜尋,

跑累了就趴在大石頭上休息.

一整晚一直圍著水池跑來跑去,

怎麼叫都叫不回來,

真是個固執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