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包不是我做的!

 

半年前的一日,和蔡太太相約去逛小彤開的小店,

初見這背包有一種驚艷的感覺,心裡非常喜歡,

雖然這包包的尺寸對我而言是太小了,

但是當我看到標價$5800,就馬上輕輕的擺回去.

 

其實我並不是嫌它貴,這背包上的拼布和壓線都是手縫的,

真不知要花多少時間呢!只是它的尺寸有些小,

這個是小孩子的背包,而這樣的價錢又超出我送禮的預算.

 

這包包就這樣一直擺在展示櫃上,

偶而去小店逛逛時,總要把它拿下來欣賞一番.

其實包包的作法並不太難,

但是拼布的配色很棒,非常的立體!

 

後來因為母親重病,有好幾個月不曾去小店.

有一天,路過小店時順便進去打個招呼,

發現店裡的裝潢改變了,她們告訴我兩三個月前,

一天夜裡電線走火燒掉了,

店裡的招牌狗狗紅貴賓也往生了.

 

聽了之後心裡好痛,眼淚不停的掉下來,

因為我每次去小店,那隻狗狗很愛對我撒嬌要抱抱.

這包包很神奇的竟然沒有燒掉,

只是邊緣有些損壞,我二話不說的馬上把包包帶回家.

 

經過我的妙手回春,這包包已經完好如初了,

我在邊緣的地方全部滾上同色系的蕾絲.

任誰也看不出蕾絲昰後來加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