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哥又來洗澡了,

真是愛乾淨的小傢伙, 好樣的!!

不過,今天牠們洗完澡後並沒有急著走,

很悠閒的在後院的草地上,

東找找,西找找,

不時還抬頭墊腳的叫幾聲,

八哥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大概是來我家作客的鳥族中,

最會唱歌的一種!

 

對著鏡頭還會擺姿勢喔!

八哥A: 我帥不帥!!

 

正面不帥嗎?

那换側面好了!!

妳看,我的頭還剛剛"細豆"的ㄋㄟ!!

 

八哥B:喂!你還在那裏鬼混什麼啊??

             還不快來給我找吃的,小心我扁你喔!!

 

剛剛還在裝帥的八哥A愣了一下.

八哥A:似的,大哥!

 

八哥A趕緊低頭找蟲蟲,

心裡還暗暗都囔著:那麼肥了還吃!

愛吃不會自己找!

 

八哥B:喂!你是找有沒有啊!!

            還龜在那裏做什麼??

 

八哥A踩著內八的步伐,

還畏畏縮縮的說:大哥,偶有很認真的在找啦!!

 

 突然,八哥A大聲尖叫:警報!警報!  小魔女Candy出現了,趕快逃啊!!

八哥B還死盯著草地上的蟲子,到嘴的肉怎能不吃??                                     

 

(躺在草地上曬太陽的Candy發現有"異物入侵"...)

 


八哥A一個箭步,逃命要緊!

八哥B還在盯著草地繼續吃.

八哥A:大哥,您就慢慢吃,我閃了,小弟逃命先!!

邁開大步,一溜煙就不見了!!

 

今天的荷花. 這是我拍的!

因為老爺忙著看股票,沒空理我啦!!

我拍完了,他又一直嫌我拍的難看,

真是的! 哪有難看啦??

我覺得挺美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