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拿出一大片豬耳多給Choco和Candy 磨牙,

順便觀察牠們兩個的互動,

真的非常有趣!

 

Candy:哥哥,你那片也是我的ㄋㄟ!

Choco:誰說的!這是馬麻給我的!

            別靠近!小心我咬妳喔!

Candy放下自己的豬耳多,眼睛一直盯著Choco的那一片,

Choco感覺到威脅,緊緊抱著豬耳多,還不時發出低鳴!

 

此時,Choco已經啃起來了!

Candy還是不死心的一直搖頭,還撒嬌的"敖敖"叫!

 

站得好累喔!還是先趴下好了.

眼睛仍然盯著Choco.

 

Candy:哥哥討厭啦!

最後,Candy放棄了Choco那一片,

抱起自己的豬耳朵!

還很生氣的對著Choco大叫一聲.

 


Choco一直很專心的啃著自己的豬耳朵.

Choco: 笨Candy!我趕快吃完自己的再來吃妳的.

 

Candy:喔!好好吃ㄟ,可是好硬!

Candy很用力的啃著.

 

我把自己做的小飛象放在Candy旁邊,

Candy竟然都沒發覺.

真的非常專心喔!

 

Choco 力氣很大,一會兒工夫就把豬耳朵吃完了,

牠繞到 Candy後面,眼睛不時瞄著Candy的豬耳朵

 

Choco:妹妹,可不可以給我吃一口啦!

Candy: 討厭,你走開啦!這樣我會很緊張ㄋㄟ!

 

Candy: 貪吃鬼! 旁邊不小心掉出來的屑屑給你舔啦!

Choco:喔! "都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