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Candy叫醒,看看時鐘才六點多,

天陰陰的,無風無雨,氣溫適中,

乾脆起床到七星潭海邊散步去!

清晨的七星潭海邊,陽光還沒盡出,

太陽仍躲在雲層後面,若隱若現,

這時的光影效果使得照片美得像一幅畫!

 

兩個小傢伙興奮的一直想往前衝,

不肯好好拍照!

 

相片仍不能完全拍出雙眼所見的真實的美景!

此時的七星潭,沒有吵雜的人群,

靜靜的,只有海潮聲和偶而飛過的鳥叫聲,

我好喜歡這空曠孤寂的感覺!

 

 

走在海堤上,迎著晨光,

正趕上漲潮,海浪一波波打上來!

 

 忽然傳來巨大的聲響,

Choco 和 Candy 停下腳步查看.

 

原來是花蓮機場起飛的F16.

喔! 真是吵死人了.

 

Choco: 馬麻,妳在演"望海的女人"喔!?

Candy:走了啦!好多石頭,我要!我要!

Candy看到海岸邊到處都是石頭,一臉興奮!

 

實在太美了,再拍一張!

 

海邊到處都是石頭和漂流木,

我開心的撿漂流木,Candy忙著挑石頭.

Choco:妳們兩個女人很無聊ㄟ!

 

又是不一樣的光影,再拍一張!

 

貪心的馬麻撿了滿手的漂流木,

眼睛還一直看.

 

海浪來!

趕快跑!

 


回家途中經過麥當勞,拔拔說順便吃早餐吧!

馬麻:Choco你真的該減肥了,重死了,抱不動啦!!

Choco:我要跟麥當勞叔叔照相ㄋㄟ!!

 


 

Candy, Choco,麥當勞叔叔 say cheese!!

 

Candy:鮮奶好好喝喔!

Choco: 妹妹,妳不要喝那麼快啦!留一點給我喔!

 

Choco:好喝!好喝!

Candy:哥哥,我還要! 不要喝光啦!

 

Choco: 好開心!

 

Candy:不要一直給我拍照啦!

               粉煩ㄌㄧ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