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花蓮有著溫暖的陽光,

不時還吹來陣陣的涼風,

我坐在池邊的露臺上,曬著暖暖的晨陽,

聞著微風吹來的桂花香,

啊, 好舒服!


 

Candy也舒服的躺在池邊的木台上曬太陽.

 

暖暖的陽光和慵懶的小狗

 

好可愛!再拍一張.

 

Choco: 咦!Candy你屁屁旁邊那一坨是什麼??

    妳"剉屎"嗎??      

Choco: 我來檢查看看!

Candy: 我哪有啊!哥哥,你不可以偷襲我的屁屁喔!!

 

雖是早晨,可是陽光曬久了也是會熱ㄟ!

換到樹蔭下,繼續躺!

Candy: 哥哥你好像拜拜用的那隻神豬喔!

 

忽然聽到馬麻叫"來吃肉肉喔!"

Candy不喜歡吃大塊的肉,馬麻要先幫我撕成小塊.

Choco  和 Candy都很乖的趴在旁邊等等!

 

Candy: 喔!好好吃喔!

    馬麻今天給我吃雞肉片和羊肉片ㄟ!

 

Choco 嘴巴比較大,吃得比較快,走到Candy旁邊.

Choco: 妹妹給我吃一塊啦!

Candy:不可以,這是我的.

妳看,Candy耳朵都豎起來了,擺出一副警戒的模樣.

 

Candy吃完了,還意猶未盡呢!

 

Choco:馬麻,我這麼大隻,妳怎麼只給我一點點肉肉?都不夠塞牙縫啦!!

馬麻:你太胖了,要減肥,不然真的快變成豬了!!

 

喔!有點無聊ㄟ.

 

Choco:吃完了!我要先咪一下!

 

忽然覺得有點口渴!Choco抱著石頭,喝出水口的水.

Choco: 我都是喝這個水長大的啦!

 

Candy不知何時又去偷了一瓶礦泉水.

一臉很爽的樣子!

 

咬完寶特瓶,不過癮!

又去拖來一個澆水桶,桶子比Candy還高,

拖在地上發出"匡啷匡啷"的聲響!

 

Candy: 我用力的咬!

 

Candy: 投不投降?? 

玩太兇了,Candy整隻跳到桶子上.

 

Choco: 喔喔!妳把馬麻的桶子咬壞了.

              別跑!我要去叫馬麻來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