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餵隔壁家的錦鯉)

 

話說有一天夜裡,鮮少做夢的我,

竟然做了一個夢!

夢境非常清晰, 就像真的一樣.

夢裡,我和老爺跟一些不相識的人坐著船,

有一些人在垂釣,

突然有人大喊: 釣到了,釣到了!

霎那間,那人拉起了一條全身閃著金光的大魚,

旁邊的人都開心的歡呼著!

不知怎麼的, 我突然大叫:不要啊!不要啊!,

然後衝到那人面前拿起一把剪刀,一剪剪斷了釣線,

大家都愣住了!那條美麗的大魚游回大海裡,

過一會兒,從海裡跳了起來, 閃著五彩金光,

搖著尾巴,好像在跟我道謝,然後很開心的游走了!

夢也醒了! 心想我是不是要發了??

人家不是都說夢到魚是好事!!??

我想明天一早是不是該去買張樂透?!

 

(最喜歡靜靜的看魚)

 

一早醒來,照例的先去餵餵魚,

餵完了自己的錦鯉,順便繞到隔壁徐太太家,

看看她家的魚池,因為他們不在家,

我擔心他們家的錦鯉餓著了!

餵完了飼料,也檢查一下進出水口有沒有順暢

咦!我發現出水口被樹葉堵住了,

於是我挽起袖子,清理樹葉,

清出好多葉子,出水口還是不通,

於是我再把袖子捲高一點,把手伸進水管中,

努力的拉出好多樹葉,細枝,

最後,竟然拉出一隻紅色的錦鯉!

我嚇得驚聲尖叫!

喔!真的太恐怖了!

可惜那條魚已經死了.

 

我想,那錦鯉卡在排水管內一定很痛苦,

所以才托夢要我去救牠呢!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們的魚池是自然進水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