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我們和狗狗在庭院中玩,

老爺的褲子不知怎麼的勾破了一個洞,

那個破洞還在很明顯的地方.

 

我原想拿個圖案把它補起來,感覺也挺時髦的.

可是,老爺說:要出去嚇人啊??

都幾歲的人了還趕流行!!

真是個老古板.

可惜, 一條好好的褲子就這樣報廢了!

 

可是我一向有惜物愛物的好習慣,

那條破褲子就這樣被我收在工作台下.

我的工作台下寶貝可多呢!

反正只要是我覺得以後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我就會給它收起來,這就是回收再利用嗎!

 

 

自從做了典雅小提袋後,突然對做大一點的袋子有興趣了.

昨天我把那條破褲子拿出來,小心的給它一片一片的拆解下來.

沒想到老爺真是有份量,一條褲子竟然可以變成四大片布.

再從布堆中翻出幾個月前跟Moya買的NBA球隊布,

挑了一塊"巫師隊".其實,我是不懂籃球滴!

純粹只是巫師隊跟老爺的褲子比較配啦!

 

 

 

昨天下午先把版型搞定,

接著裁那沒完沒了的表布,裡布,襯棉,布襯,

大口袋,小口袋,滾邊條.....

昨晚跟那堆布片奮鬥到快十一點.

今天繼續努力.

幸好,這次手縫的部分不太多,

竟然過午就完成了袋身,就差逢上背帶就大功告成了,

於是趕緊再去翻翻我的回收箱.

 

翻了老半天,終於找到一條背帶,

那是兒子的舊背包要丟掉時,我把可用的零件通通拆下來.

妳看,多好! 竟然有一條現成的的背帶,上頭還帯著五金呢!

很快的把織帶縫上,整個袋子就完成了.

 

 

這袋子要送給小兒子的,

因為小兒子喜歡打籃球,

我想他應該會喜歡這圖案!

而且可以和上次的筆袋配成一組.

是不是還不錯呀!!

 

 

做完這個包,還剩下很多布(老爺的破褲子).

我想再幫大兒子也做一個背包,

這樣才公平嗎!

可是,大兒子的品味現在有些改變,

不知道會不會喜歡他娘做的布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