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中的太平洋)

 

今天中午,照例要去遠來吃飯,

雖然下著滂沱大雨,我和老爺還是冒雨出門.

為什麼一定要去遠來呢?

因為我希望遠來可以繼續經營下去.

 

(位於海岸山脈上的遠來飯店)

 

數月前,小兒子從台北回來過端午節,

周六中午帶著兒子去遠來吃牛排,

心想他出門在外,功課繁重而且都沒好好吃飯,

所以兒子們回來時,一定要帶他們去吃吃大餐,

補充補充營養!

 

(修長高挑的小兒子和everyday的我)

 

那天,我們進了一樓西餐廳,

已是中飯時間,可是餐廳裡一個客人都沒有,

我擔心的問服務生:今天有營業嗎?

結果那天,一個那麼棒的西餐廳,我們全包了.

因為從頭到尾就只有我們一桌.

 

(美味多汁的牛排)

 

從此以後,我們就常在周末時去光顧,

表示對經營者的支持,雖然我們的力量很小!

另一方面,我喜歡乾淨潔白的餐具,

和寬敞優雅的用餐環境,

這樣用餐才開心,沒有壓力.

(更何況遠來貴賓卡還打八折哩!)

 

其實,遠來的餐點真的很不錯,

希望大家有空多去光顧一下,

促進經濟繁榮喔!

 

****************************************************************************

(好大的羊排)

 

今天的主菜,老爺點了牛排, 我點羊排,

另外還有自助式的沙拉吧,上面排滿了好吃的食物,

有涼拌墨魚洋蔥,起司烤鮮菇,煙燻鮭魚,優格拌水果,

各式起司,沙拉, 手工餅乾, 布朗尼蛋糕, 法式起司蛋糕,栗子蛋糕........

 

不久,上主菜了,好大的一塊牛排和羊排,

 喔! 光看就飽了.

切下一口,嗯!好吃!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說,

於是我們很有默契的各留下一半,

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

怕主廚傷心,我特別跟服務生說:做得很好吃, 想帶回家.

我不敢跟他說要帶回去給狗狗吃,怕主廚會衝出來扁我!

 

今天我用餐時有偷偷瞄了一下,竟然有六桌客人ㄟ!

真是替他們高興呢!

 

( 打包的羊排)

 

(打包的牛排)

 

Choco 和 Candy看到我們的車開回來了,

很高興的衝到門口等我們,

"好鼻獅"的 Candy一直聞著遠來的提袋.

我告訴牠坐下等等,

馬上將帶回來的牛羊排丟到熱開水中,

涮去肉上的醬汁, 怕他們會太鹹.

然後切成小塊, 妳一口我一口地餵著牠們,

不一會兒, 整盤就吃光光了,

我說好了沒有了,Choco 和 Candy還意猶未盡的,

伸過頭來將盤子舔一舔,才心滿意足的回去沙發上.

 

(遠來一樓咖啡廳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