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網友們的手藝又精進不少,

心想不能再繼續打混下去了.

於是決定要"挖糞塗牆",馬上做一個稍有一點難度的小提包.

 

 

 

 

第一天先是畫版型,修修改改,一下子半天就不見了,

接著裁布,表布,裡布,外面口袋,裡面口袋,鋪棉,厚布襯...

我裁,我裁,我裁裁,裁得我頭都昏了,

一定得暫停,已經快要失去耐性了!

 

 

第二天,我不停的壓線,

還很"厚工"的在壓線上縫上小珠珠,

我覺得這樣可以增加作的樂趣,

不然一直重覆一樣的壓線,不但手指頭很痛,

還會越壓越煩躁,所以來點小變化!

最後,終於全部壓完線了. 收工!

 

 

 

 

今天是第三天了,開始組裝!

因為是自學,一切憑感覺,毫無章法,

幸好全部都兜上去了.

喔!好累啊!手好痛!

那麼多層的布疊在一起,好難縫ㄟ!

真是要命!今天不玩了,早早收工!

 

 

(天黑了,終於把裡外套在一起了)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完工呢??

要縫拉鍊,滾邊,縫提把...

不管了,明天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