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好友的袋組)

 

幾個月之前,我做了一個小小的側背袋要送給媽媽.

因為母親身材嬌小,只有一百五十公分高,

我做了一個符合媽媽尺寸的背袋給她,

方便她外出時使用.

 

剛做好時,擺在椅子上準備拍照,

好友高太太正好來訪,看到那袋子隨手拿起來把玩了很久,

她是個樸素的人,喜歡這袋子的配色,

於是我很開心的說要做一個送她!

後來,媽媽的病情急轉直下,沒心情也沒時間,

那袋子就這麼拖延了下來.

 

一轉眼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現在日子已逐漸恢復正常,

趕緊把拼布材料拿出來,想想高太太有一百六十七公分高,

我得把版型放大才行,

不然,高大的身材,配上小小的袋子,

那比例肯定很奇怪!!

 

(送給媽媽的小側背袋)

 

做了一整天,終於將側背帶完成了.

但是我又很雞婆的用同一塊布料,

幫她做了一個小口金包.

我心裡想,既然要送人嘛就要"卡彭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