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到煩??

 

之前,一次裁了太多這花布的口金包材料,

這下子一次做到怕.

今天這個是最後一個,真是太開心了!

終於做完了.

 

 

你看我還在口金上加了珠珠喔!

心想這最後一個要給它"閃亮"一點,

珠珠正縫得高興時,老爺突然冒出一句"會不會太那個了"?

"哎呀!你不懂啦!"

我沒好氣的回了一句,老爺無趣的回去繼續看他的"秦始皇"!

 

過一會兒,終於把口金縫好了,

我又去喊老爺快來幫我拍照,

吼!你是不會自己拍喔??老爺看得正入戲,

不情願的挪動黏在沙發上的屁股,一邊還碎碎唸!

"沒辦法啊!誰叫你拍照這麼厲害呀!"我耍賴的說.

 

老爺果真厲害!

你看琴上還有後院的倒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