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一向有看書的習慣.

今晚,床頭櫃上擺著淑娥送的"台九線上的愛",封面上還簽了一些名字,是她們一家人及演員的大名.

看著看著又把書放下,這書總是在"阿坤出意外"的章節前又闔上,心中不忍!

啊!太沉重了,還是換一本輕鬆點的吧!

隨手拿起一本拼布的書,裏頭的作品都非常精巧,突然看到一個可愛的圓形包,我也要做一個.可是已經太晚了, 老公說快睡覺,只好不情願的關燈上床.不久耳邊就響起老公的鼾聲,可是我沒有睡意,可愛的包包在呼喚我,於是躡手躡腳的偷偷溜到工作室,經過客廳時,驚醒了Choco 和 Candy,牠們瞪大眼睛, 奇怪的看我為什麼這時候還不睡覺.

我快手快腳的把版型打好,一下子裡布,表布,襯棉就通通裁好.我這次選了一個大玫瑰花的布,搭上小玫瑰花,再配上一段蕾絲.這包包比較簡單,三個小時就做好了.只剩四個包扣,明天再做.

凌晨三點半,皎潔的月娘仍高掛在鳳凰木上.輕手輕腳的又偷偷溜回床上,沉睡的的老公什麼都沒發現.

********************************************

後記:這包包又不太挺了.因為裡布沒加布襯.

   昨天下午好友蔡太太來問我那"夏日風情袋"怎麼做?(真是不懂教不會的,哈!!)

            結果她要回去時也順便把我的布襯一起收拾帶回家了.所以沒布襯可用啦!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