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燙後的包包)

 
就是想做包包,手癢啊!

昨晚都快十點了, 突然想做一個清爽的提包,適合夏天用的.

於是把布通通搬出來,開始在我的布堆中東挑西揀的.

紅色大花? 好像夏威夷買的紀念品!

客家花布?  太有特色了!

玫瑰花布? 太浪漫,不太夏天!

日本古布,太優雅,不夠熱情!

這個不好,那個也不好.........

最後, 終於在我有限的布種及花色中挑了這兩塊搭配在一起,嗯!就是你們兩個了.

挑好布後,開始把腦中的樣子在紙上畫下來.因為不會用電腦畫圖,只好在紙上畫來畫去.

幸好,我腦袋中可以想像3D的樣子.很快的就把表布,裡布,布襯通通裁好,燙好.

耳邊傳來老公的催促"十二點了,快上來睡覺啦!'

趕快把亂得像戰場一樣的工作室收拾一下,匆匆跑上樓.

**************************************************************

(整燙前的包包)

 

今早八點不到,老戴已經帶著朝陽出現在大門口,突然想起約了他們要來整理庭院中的草皮.

最近滿腦子都是拼布,倒是把一些正事忘得一乾二淨.

不一會兒,割草機的引擎聲噗噗的震耳欲聾.喔!真得很吵.

不管他們了,我還是做我的包包好了,於是我又鑽進布堆中繼續奮鬥.

正在想底部要怎麼車時,來了一大串的電話,好不容易把電話中的事處理好了.

又回到包包上,ㄧ失神,發現底部的三角形車反了.

慘的是為了要牢靠一點,我還來回車了兩遍.

喔!這是發生什麼狀況啊?????

***************************************************************************

最後,在我不屈不撓的奮鬥下,包包終於誕生了!

雖然,途中老是正面,反面弄不清楚,拆了兩三次,

縫提把時還把針刺進指甲裡,痛得馬上淚眼汪汪.

幸好成品還蠻好看的,深紫色的底配上白底的大花圖案,看起來很清爽.

嗯! 我喜歡!!!!

p.s.:Moya老師有交待,包包一定要燙才會水啦!

        故意放上整燙前跟整燙後的照片,真的差很多!

        Moya老師真的很厲害!可惜她不收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