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又過了半年有餘了,可憐的部落格這麼長的時間都沒來維護.從今開始要發憤圖強, 老老實實的紀錄生活的點滴,不然時間是怎麼溜掉的都不知道呢!

今年四月,朋友約了一起去吉安行政中心去學拼布,共有四堂課只收400元工本費,真是太划算了.每週六上午上三小時的課,每堂課做一個作品. 

第一堂課,老師分給每個人一包材料包,裏頭的東西有銅製提環+鑰匙圈+拉鍊+裡布及表布和襯棉各一塊.

老師已經在布和襯棉上畫了形狀,我只要延著線多加0.7公分的縫分剪下即可,然後要疏縫,壓線,包邊,縫拉鍊就大功告成了.但是老師給的布實在不怎麼好看!(啊,只繳一百塊,你是想怎樣啦!)

做完第一個作品後,我自己很搞笑的拿了手邊上有的材料,自作聰明的畫了一個紙型,做了一個小提包.因為剛學拼布,並沒有買襯棉,於是把廚房用的可水洗的不織布擦拭紙拿來當內襯,厚度是有了,但是好硬好硬,縫得我的手指都快起水泡.

奮鬥了兩天,終於把小提包完成.我還加了小花喔!

嗯!還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