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06.JPG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帶Choco & Candy 出去走走了,

突然很想帶牠們到鯉魚潭去晃晃.

前兩天還有格友說好久沒看到他們兩個了,

今天特別幫Choco & Candy拍幾張照片和格友分享!

 

說走就走,我馬上準備了狗狗的碗&水就上車了,

很快地,大約二十多分鐘後,我們就已經到達鯉魚潭了!!

 

IMG_7596.JPG

 

IMG_7623.JPG 

 

                                      IMG_7602.JPG               

 

今天雖是星期天,但是鯉魚潭的遊客並不多,

我們很悠閒地沿著潭邊慢慢走著,

Choco & Candy很開心地在路上和草皮上到處聞來聞去!!

  

 IMG_7611.JPG

 

IMG_1569.JPG

 

                                       IMG_1576.JPG

 

最近花蓮的遊客好像少了很多,

據說跟中國頒布的旅遊規定有關,

整個鯉魚潭面上只有三三兩兩的腳踏船,

大部分的腳踏船都綁在潭邊閒置,

星期假日該是遊客最多的時刻,

看到稀稀落落的遊人,我想這裡的商家應該很頭疼!!

 

IMG_1581.JPG

  

                                       IMG_1602.JPG  

  

到了午餐時刻了,我們挑了一家坐落在鯉魚潭邊的餐廳"水色",

這個餐廳的位置非常棒,在這裡用餐可以飽覽鯉魚潭的風光!!

 

IMG_7630.JPG

 

IMG_7632.JPG

 

                                        IMG_1590.JPG

 

入座後,我先給氣喘如牛的Choco & Candy喝水,

兩隻都乖乖地趴在桌旁休息等餐點送來,

我也早早就將牠們倆的碗擺好,預備要吃飯了,

大概等了快20多分鐘,餐點才終於送來,

大家都餓昏了,一上餐,老爺立刻就開動了,居然忘記先拍照了,

我將魚&飯&肉拌一拌給Choco & Candy當午餐,

兩個小傢伙很乖,一直趴著等,耐心地等我給牠們分派食物,

都沒有亂亂叫喔!!                                      

  

IMG_1574.JPG

 

IMG_7614.JPG

 

IMG_7618.JPG    

 

吃飽飯後,我們又到潭邊去走走,

餐廳的老闆剛剛一臉興奮地告訴我們,

昨天鯉魚潭面上浮著一條被咬掉頭&尾的大草魚,

那條大草魚的身體大約快有兩米長,

這麼大的魚竟然會被咬掉頭尾,

那麼咬牠的生物到底有多大隻啊??!!

真的好恐怖,我的腦海裡突然浮現"尼斯湖水怪"!! 

 

IMG_1566.JPG

    

IMG_7610.JPG

 

今天的鯉魚潭一遊,Choco & Candy都玩得很開心,

妳看Choco 樂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呢!!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