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20.JPG  

 

最近有些腦袋空空,也提不起勁來做包包,

不過其實我也沒有閒著,每天都把自己弄得很忙,

總是有許多有的沒的想做,天天都做出一大堆東西,

我覺得我真的好像要再買個冰箱來儲放我製作的食品呢!! 

 

IMG_8723.JPG

 

IMG_8722.JPG

 

這兩天除了做了泡菜&曬洛神花,

我還做了可愛的狗狗項圈,

這兩條粉紅&粉藍的項圈是要送給"Yuki 醬"的,

Yuki 是外甥女的寵物,是一隻白色的母柴犬,

體型跟我們家Candy差不多大,

不過Yuki是隻乾乾淨淨的純白色柴犬,

跟我們家那隻歐嚕嚕的阿Can長相差很多!! 

 

                                         IMG_3152.JPG

 

IMG_3146.JPG

   

請阿Can來充當一下臨時的麻豆,

哈哈,阿Can跟牠阿母一個樣,拍照都不看鏡頭的啦,

不過這樣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比較自然,

配上這自製的可愛項圈,

安捏感覺Candy好像有比較淑女些喔!!  

 

IMG_3226.JPG

 

IMG_3227.JPG

 

除了兩條狗狗的項圈之外,

我又做了些不同花色的大腸圈,

這些都是用外甥女送我的棉麻布製作的,

剛剛請了黑貓一併送到中央山脈的另一邊去,

我喜歡用零散的片段時間做些小東西,

做大腸圈很容易,而且送人自用兩相宜呢!!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