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35.JPG

 

                                          IMG_8740.JPG

 

昨天中午吃完飯後,看看天氣還不錯,

想到皇后小花園好像又有"甜市集",

這是手作的微型市集,雖然攤位不多,

但是還是很有看頭,我幾乎每次都會去逛!!

 

IMG_8749.JPG

                                       

 

這次的甜市集多了幾個新攤位,

最吸睛的是上面這個年輕人的摺紙藝術,

我看到桌上擺的這兩個人偶,深深地被吸引住了,

這人偶好有動感,感覺好像是活的一樣,

衣服&頭髮都飄了起來,真的太厲害了!! 

 

IMG_8734.JPG

 

 

這孩子大學時是念設計的,
我看了他隨手畫的一些設計圖,

裏頭有一樣張是機車的設計,

有折疊式的遮雨棚,整體感覺非常精緻,

很納悶為什麼沒有機車大廠找他一起開發新車型,

那樣的機車要是問世了,我一定也要去買一部,

不用怕大太陽也不用怕下雨天喔,真的很讚!! 

 

IMG_8729.JPG

 

                                IMG_3430.JPG         

 

IMG_3429.JPG 

 

IMG_8767.JPG

 

雖然其他的攤位跟之前大同小異,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有趣,

每次都開心地欣賞著別人的作品,

因為常來,所以跟幾個手作同好都熟了,

逛著逛著就加減買些有的沒的!! 

 

IMG_8752.JPG

  

IMG_8744.JPG

 

                                          IMG_3424.JPG  

 

這些美麗的玫瑰花束是用打包帶編織的,

作者高興地介紹著她的小東西,

這個打包帶編織的手藝我很有興趣,

一直很想找機會來研究一下呢!!

 

IMG_3438.JPG

  

IMG_3434.JPG

 

                                           IMG_8771.JPG

 

很快地我們就看完了所有的攤位,

我買了本假日農夫所寫的書,

還買了些檸檬香茅茶,

雖然沒有花多少錢,

不過心裡感覺收穫豐碩喔!! 

 

IMG_8775.JPG

 

IMG_8757.JPG      

 

小小的甜市集提供了手作者一個交流&銷售的場所,

希望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多來捧捧場,

這裡的東西都是賞心悅目的,來逛逛心情會很好喔!! 

 

IMG_8753.JPG

 

                                           IMG_8764.JPG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