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87.JPG

 

IMG_5082.JPG

 

IMG_5089.JPG

 

每天傍晚,餵食社區的狗狗們是必做的事,

每當我端著絞肉湯出來的時候,

久候多時的皓呆&虎皮就會開心地舔舔舌頭,

皓呆還會咧開嘴的傻笑,然後圍著我跳,

這是寂寞的皓呆,一整天最開心的時候了!!

 

                                         IMG_5525.JPG 

 

IMG_5526.JPG

 

一連好幾天都是濕濕冷冷的陰雨天,

我之前做了個遮雨棚給虎皮,

但是小小的遮雨棚只夠虎皮使用,

如果皓呆來等吃飯時,又正好下著雨,

那這小小的遮雨棚就不夠用了!!

 

IMG_5527.JPG 

 

IMG_5528.JPG

 

其實原來有個日本狗屋給虎皮使用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後來虎皮打死也不進去,

虎皮喜歡待在電機室的屋簷下,

這麼多年了過去了,那狗屋也破舊了,

我請打草的阿泰載去送給他有養狗的鄰居,

狗屋不見了,虎皮好像一點也不在意!!

可是今年冬天天氣特別冷,還一直下著雨,

一個小小的遮雨棚不夠用,

幸好我之前跟園藝公司要了兩塊棧板,

我再去買了些壓條&鐵釘&塑膠布,

然後再準備了鋸子,捲尺,美工刀&榔頭這些工具,

獨自花了些時間在電機室旁的露臺上敲敲打打的,

沒多久就弄好了,感覺好像還可以喔!! 

 

 

IMG_5529.JPG  

 

 

                                         IMG_5531.JPG

 

簡易遮雨棚完工後,我用力的將它們拖到屋簷下擺好,

地板上再放上塑膠踏墊,我呼叫虎皮來試住看看,

虎皮很配合的馬上鑽進去趴下,看起來好像有滿意喔!!

 

                                          IMG_0999.JPG

 

IMG_9265.JPG  

   

今天是元宵節,想要做點有意義的事,

下午跑出去將之前義賣優雅肩背包&瑪德蓮的所得款項,

全數捐給台灣愛狗人協會,註明了想要幫助被捕獸器夾斷腳的小黑,

小小的金額但是卻是好幾位好心人的愛心,

希望能協助負擔小黑的醫療費用&狗園裡的飼料費用!!

在此要特別感謝好友淑蓮&格友莎卡娜共襄盛舉喔!! 

 

                                          IMG_5533.JPG

 

   IMG_509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浪狗 義賣 捐款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