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8.JPG

 

年紀漸漸大了,雖然體重沒有增加多少,

但是可能是密度變低了,也就是肉肉鬆弛了,

原來穿起來很舒服的衣裳,也會變緊了呢!! 

 

                                         IMG_6112.JPG

 

這件長袖有帽子的上衣已經穿好幾年了,

現在覺得手臂的地方緊緊的,

這對好動的我真的是太不舒服了,

於是馬上動手來給它改一改!!

 

IMG_6175.JPG  

 

先把兩支讓我不舒服的袖子拆下來,

再將袖子拆開成一片布,燙燙平,

這袖子的布還蠻大片的,應該可以來利用一下!! 

 

IMG_6173.JPG

 

IMG_6172.JPG

 

這衣服原來並沒有設計口袋,

這對我們這樣的歐巴桑來說有些不方便,

我自己隨便的剪了個口袋的紙型,

一片袖子做兩個口袋綽綽有餘呢!!

 

 

                                            IMG_2050.JPG     

 

我把兩片口袋車縫在兩側,

口袋的上緣用了草綠色的包邊條裝飾,

很快的我就將袖口&口袋全部車縫完畢,

這樣我又多一件背心可以穿了ㄟ,好開心!! 

 

IMG_2049.JPG

 

住在鄉下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隨自己的喜好穿著,

怎麼舒服怎麼穿,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在這裡大家都是這樣亂亂穿啦,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衣服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