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70.JPG

  

IMG_6068.JPG

 

好久沒PO我們兩隻小寶貝的照片了,

因為好長一段時間,花蓮常常都在下雨,

下雨天,狗狗們不喜歡出門,

因為Candy不喜歡踩在濕濕的地上,

小女生怪癖特別多呢!! 

 

                                        IMG_6171.JPG

 

IMG_6168.JPG

 

IMG_5697.JPG 

 

常待在屋子裡其實也是很無聊的,

Candy最喜歡慵懶的躺在我的跑步機上,

躺久了就會一臉無奈地趴在窗台上看著窗外,

 不能出去庭院玩,只好拿出牛皮骨給牠們把發時間!!  

 

IMG_5794.JPG

 

IMG_9022.JPG   

 

我買了各種不同口味的牛皮骨,

Candy沒事的時候喜歡啃一啃,

不過,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吃太多,

我大概一天給牠一小根,

有時Candy啃完了牛皮骨,

還會用那可愛又渴望的眼神看著我!!

 

 

                                         IMG_3995.JPG

  

IMG_3996.JPG 

  

IMG_3998.JPG

 

啃完了牛皮骨,Choco & Candy都累了,

不約而同地跳到我的沙發上各據一方,

不用多久時間,兩隻寶貝就會沉沉的進入夢鄉!!

  

 IMG_8926.JPG

 

                                          IMG_8923.JPG

 

IMG_8431.JPG

 

難得出了大太陽,趕緊放他們去庭院裡跑一跑,

久違的陽光,Choco & Candy開心地在草地上聞來聞去,

看著牠們胖胖的身影,我心裡想著"是不是該幫牠們減肥了"!!?? 

 

Candy

 

IMG_1980.JPG

  

不過,我喜歡狗狗胖胖的樣子,

看起來比較可愛,不會讓人有老是沒吃飽的感覺,

只要不要過胖,不要造成身體的不適,這樣比較好看,

呵呵,我總是這樣自己找解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co Candy 狗寶貝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