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IMG_2400.JPG

 

IMG_2415.JPG

 

現在縫不織布的小東西,

變成是我在片段的時間裡最好的消遣,

常常會有十幾二十分鐘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可是縫不織布就剛剛好!!

 

                                           IMG_2419.JPG

  

很喜歡將腦袋裡的想法做出來,

雖然做出來的東西也不是每個都會滿意,

但是當成品還不錯的時候就會很開心!! 

 

IMG_2409.JPG

 

IMG_2381.JPG

 

有一天晚上,閒著沒事,

我拿著剪刀亂亂的剪些圖樣,

突然想起有個可愛的外甥女外號"金兔兔",

來縫個可愛的小兔子送給她應該會很好玩!! 

 

 IMG_6628.JPG     

  

另外,還有個永遠保持著小女孩個性的外甥女,

外號是"Kitty",問我"阿姨,妳可不可以縫一隻"Kitty";

哈哈,縫是沒有問題,但是我畫了老半天的Kitty,

怎麼畫都覺得怪怪的,明明就是很簡單的線條,

但是我畫出來的一下變成豬,一下又變成熊,

一下又變成老虎,就是變不成可愛的Kitty貓啦!! 

 

IMG_6627.JPG

 

後來,我決定放棄自己畫了,

請來大兒子和老爺幫我畫Kitty貓,

會畫畫的人就是很厲害,三兩下就好了,

看幾來就有八九分像喔!! 

 

IMG_2399.JPG

 

IMG_6581.JPG

 

有了圖案,很快的我就將版型做好了,

我取了紅色和白色的不織布,

縫了兩隻Kitty貓,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IMG_6631.JPG

 

IMG_6630.JPG

 

平時我喜歡收集紙張,無論是彩色的廣告單,

或是一般A4的帳單會通知單,

也喜歡收集紙盒,因為做紙型時可以用,

我們家老爺都嫌棄我是"垃圾婆婆"!!  

 

IMG_2408.JPG  

 

IMG_6614.JPG

 

IMG_2410.JPG

 

趁著烘烤麵包的時候,

我又隨手剪了一隻不一樣的小兔子,

剪了四片不織布縫了起來,

樣子也很可愛,適合一兩歲的小女孩喔!!

  

IMG_6617.JPG

 

前天,終於忍不住地去"電"頭髮了了,

真的是電的喔,說是熱塑燙,

我的頭上像是八爪章魚一樣,

滿頭的電線呢,看起來真的有恐怖!! 

 

IMG_6626.JPG

 

電頭髮後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但是白頭髮很明顯,又不能馬上染髮,

所以我想做個大大髮圈來遮醜,

花了十一元買了一塊深灰色的不織布,

再買一個粉色髮圈34元,可惜這材質沒有黑色的呢!!

 

IMG_6621.JPG

 

 

 

                                         IMG_6620.JPG        

 

馬上動手設計自己想要的髮圈,

畫了三種不同尺寸的花瓣,

然後一片一片用毛邊縫縫起來,

這個真的有搞工,我有空時就縫幾片,

弄了兩天才縫好ㄟ!! 

 

IMG_2413.JPG

 

                                             IMG_2418.JPG

 

將花朵,花心縫好固定,再和髮圈組合好,

開心地馬上試戴了起來,順便教老爺來幫我拍照,

老爺說:"白頭髮還是很明顯 ,欲蓋彌彰啦!!"

 

IMG_2380.JPG

 

好啦,下個星期還是去染頭髮好了,

不過,看到這些可愛美麗的不織布髮飾,

還是覺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