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94.JPG

 

話說今年母親節時,因為大兒子節日當時會在國外,

所以提前回花蓮給了我一個母親節禮物,

這篇文章不是炫耀文也不是廣告文,

單純只是用了之後覺得很棒,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6597.JPG

 

兒子從台北帶回來這台看起來很簡易的機器,

告訴我說:這台冰淇淋機妳和把拔都會很喜歡喔!! 

我當時心想,我又不是很愛吃冰ㄟ??!!

事後證明,孩子真的太了解他爹和娘了!!

 

                                            IMG_6704.JPG  

 

這機器的構造很簡單,只有幾個零件而已,

要做水果冰淇淋前,必須先將水果冷凍一天以上,

主要的原料是香蕉,而且是要很熟很熟的香蕉喔!! 

 

IMG_6595.JPG

 

第一次試做,我用了新鮮的香蕉和芒果,

香蕉沒有很熟,所以做出來的冰淇淋不是很好吃,

當時心裡還覺得有些失望呢,

後來仔細的看了說明說,

原來是要用出現黑色斑點的香蕉,

做出來的鮮果冰淇淋才會好吃啦!! 

  

                                          IMG_6705.JPG

 

自從有了這台機器之後,

我們家老爺幾乎每天下午,

都要來上一小碗這水果冰淇淋喔!! 

 

 

IMG_6707.JPG      

                                              IMG_6710.JPG

 

後來,我會準備些各種不同的水果,

切成小塊後放在保鮮盒中冷凍備用,

連我們老爺平常不愛吃的蘋果&芭樂,

只要打成冰淇淋他都會吃光光喔!! 

 

IMG_6709.JPG

 

這冰淇淋全都是水果做成的,

完全不需要用到鮮奶油或牛奶,

非常好吃又爽口,連不愛吃冰的我,

現在也是每天都會吃上一小碗呢!!

 

IMG_6733.JPG  

 

今年後院的梔子花正盛開,

屋子裡到處飄散著淡淡的花香味,

感覺好棒,好舒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淇淋機 梔子花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