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91.JPG

 

IMG_3753.JPG

 

今天星期六,花蓮依然是艷陽高照,晴空萬里,

我起了個大早,先帶著虎皮去外面跑跑,

回到社區時,看到香如姐姐帶著一醬要去野餐,

這讓我也想帶Choco & Candy到山上走走!!

 

IMG_3763.JPG

 

IMG_3780.JPG

 

我很快速的準備了一些水果&三明治,

還不忘帶了兩杯咖啡和一瓶水,

呼叫Choco & Candy上車,大約三十多分鐘後,

我們就已經坐在布洛灣的樹蔭下吃起早餐了!!

 

IMG_3768.jpg

 

IMG_3776.JPG

 

                                    IMG_3778.JPG

 

自製的三明治裡加了起司片和肉鬆,

這個狗狗們也很愛吃,

吃完了麵包,當然還要吃點水果,

Choco很喜歡吃水果,甚麼水果都吃,

但是Candy不愛,Candy喜歡吃涼拌青菜呢!!

 

IMG_3773.JPG

 

每當坐下來吃飯時,我總是很忙,

因為同時要餵三張嘴啦,有時動作稍微慢一點,

Candy就會抬頭用很純真渴望的眼神望著我,

那種眼神是會讓人無法拒絕的,

這也就是為什麼Choco & Candy長得胖嘟嘟的!!

 

                                          IMG_3795.JPG

 

IMG_3801.JPG

 

                                           IMG_3804.JPG 

 

吃完了早餐,我帶著Choco & Candy沿著木棧道走走,

可能是我們來得早,此時布洛灣的遊客並不多,

喜歡這樣清淨自在的氛圍,要趕在遊客來之前,

要快快多呼吸幾口清晨森林裡清新的空氣,

這時溫度逐漸升高了,空氣裡開始有熱熱的感覺,

老爺說:熱起來了,要趕快躲回家裡!!

                                        

IMG_3756.JPG

 

能夠帶著狗狗在這世界知名清幽寬廣的景觀裡,

伴著蟬鳴悠閒地吃早餐&散步,真的是一整個身心舒暢,

雖然蟬鳴聲是真的大得有些誇張啦,

不過,我們很珍惜這住鄉下才能享受的福利喔!!

 

IMG_375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洛灣 野餐 狗狗日記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