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每天早上,我會帶著狗狗們在社區的草皮上走走,

也會帶點東西給這些小朋友吃點心,

這是個開心的時間,大家可以一起散步,

還可以一起開開心心的吃點心!! 

 

001.JPG

                       008.JPG 

 005.JPG 

 

Candy和皓呆都很有規矩,

看到我開始分派食物時,牠們都會乖乖地坐下等!! 

 

                    007.JPG  

004.JPG

 

但是虎皮吃東西的時候就很著急了,

總是一副迫不急待的樣子,我怕虎皮太急會咬到我的手,

所以每次餵牠時都是舉高高的丟給牠,

虎皮都會站起來吃,我並沒有要故意訓練牠表驗特技喔!! 

 

                       009.JPG

010.JPG 

 

Candy吃東西的時候很秀氣&優雅,

絕對不會用力咬或亂亂跳,牠會等我撕成小塊地餵牠,

吃的時候會很輕柔,牠會很小心&很輕的咬,

從來不曾咬到我的手指頭,看起來家教很好,哈哈~~ 

 

                    011.JPG

 

皓呆雖然很大一隻,但是個性非常溫和,

牠的馬麻不在家,幸好有香如姐姐和我幫忙照顧,

牠肚子餓的時候就會趴在我們這兩家的大門口,

每次看到牠出現在門口時,我們總是想牠是不是餓了??

然後皓呆會耍詐,香如姊姊餵過後,

牠會再來趴在我的門口,然後我怕牠餓,又會再餵牠吃東西,

結果,最近牠又變胖了,這樣其實對牠的健康並不好,

所以我要來跟香如姊姊討論一下餵食皓呆的方法,

不能這樣重複餵食,不然皓呆很快就會變成汽油桶了啦!! 

 

012.JPG 

 

好不容易等到Choco回來了,

剛剛牠先跑到草皮上去解決大便,

我特地留了一點點給牠吃,牠太胖了,

有嘗到味道就好了!! 

 

                    006.JPG

013.JPG

014.JPG

 

手上的半個摩斯火腿歐姆蛋堡很快就分光光了,

大家都還意猶未盡的感覺,這一點點東西真的是塞牙縫而已,

每隻狗狗都還一直盯著我的手,看會不會再變出一些食物來!! 

 

015.JPG

 

剛剛Choco來得晚,只吃到了一小口,

我用手指頭刮一刮黏在紙袋上的cheese,

把手指頭伸給Choco,我說:沒東西了,手給你舔一舔好了!!

Choco聞一聞,輕輕地舔舔我的手,

我猜想Choco心裡的OS一定是"無魚蝦也好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co Candy 皓呆 虎皮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