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JPG                                    

002.JPG

 003.JPG

 

好像很久很久沒做可愛的小娃娃了,

前幾天看到Linda做了一系列的可愛小娃娃,

五顏六色的娃娃一字排開,那是彩虹娃娃,

彩虹是帶給人幸福的,那些娃娃都帶幸福去別人家了!! 

 

098.JPG  

                                    003.JPG  

023.JPG

 

Linda很好心的幫我準備了些材料,

讓我很輕鬆地也可以完成一個娃娃,

昨天好好研究了一下Linda給我的小抄,

慢慢的做著娃娃的小鞋子,

鞋子完成了,最上面再縫上一條細細的粉色蕾絲

再來做個蓬蓬的小褲子,是小點點的花褲子,

接下來是做衣服,還有兩個小袖子!! 

 

101.JPG 

                                   021.JPG

 

做好了衣服,再來是要做一頂可愛的粉紅帽,

雖然很久沒做了,但是稍微複習一下就上手了,

不久粉紅色小帽子就完成了,

我把帽子戴在娃娃頭上試試尺寸合不合??!! 

 

100.JPG

001.JPG

 

說到做這粉紅色小帽子很搞笑,

我拿了一個覺得尺寸適合的小鍋子當版型,

畫下一個約21公分的圓形,剪下來後縮縫,

再剪下一條6x25公分的布條對折,

然後縫一縫,再調整一下,帽子就完成了喔!! 

 

025.JPG

 

這時老爺過來看看我在忙些甚麼,

看著我的半成品娃娃說:怎麼沒頭髮啦??感覺不舒服喔!! 

我繼續忙著手上的娃娃,頭都沒抬的回說:還沒做好啦,等一下就會變美美的喔!!

 

                                   026.JPG

 

 

娃娃的頭髮是用棗紅色的毛線做成的,

先將毛線剪成二十五公分,然後用線縫成一束束的,

再用保麗龍膠固定在娃娃的頭上,

我崇尚自然,所以我的娃娃頭髮有點亂亂的,

哈哈,這不是故意的啦,大概是我尺寸沒剪好呢!! 

           

                                   029.JPG

031.JPG

 

把娃娃的頭髮稍微整理一下,

然後再戴上粉紅色的大圓帽,看起來尺寸剛剛好,

這樣娃娃就大致上已經完成了,接下來就是增加些小裝飾,

希望加些小配件可讓娃娃看起來更可愛些!! 

 

                                   032.JPG

 

最後加了一個蝴蝶結,一條粉紅色緞帶,

還在胸前別上一朵有層次的小花,

這些是我從我的百寶箱裡翻出來的,

喜歡做手作的人,工作室裡肯定有許多千奇百怪的小東西,

這樣需要用的時候就會很方便喔!! 

 

001.JPG 

 

感謝Linda教我做這個可愛的娃娃,

如果格友也有興趣做娃娃,可以到"莓葛的部落格"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