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2.JPG

    

一直有早晨騎單車去運動的想法,但是幾年過去了,

這個想法還是在腦袋裡打轉,總是提不起勁去實行,

但是,現在因為虎皮的關係,竟然意外地付諸行動了!! 

 

                   IMG_8348.JPG 

IMG_8359.JPG  

 

每天早晨六點多起床,空氣很清新,涼涼的很舒服,

騎著我那八百年沒騎的小折,牽著虎皮去跑步,

帶著虎皮,我會挑些人煙稀少的地方去跑跑,

所以常常整條路上只有我們,這感覺很好,很自在!! 

 

IMG_8344.JPG  

                  IMG_8350.JPG   

 

解開虎皮的項圈,讓牠自由自在地去奔跑,

虎皮是一隻很厲害的獵犬,才一放開牠,

馬上就在旁邊的草叢裡挖出一隻活生生的老鼠,

聽到老鼠的慘叫聲,想去制止已經太晚了,

我把虎皮叫回來,好好地跟牠講道理,

我抓著虎皮的頭說:"當野生動物已經很可憐了,不要老是去抓牠們!!",

可是虎皮總是有聽沒有懂,還對著我傻笑!! 

 

IMG_8377.JPG

IMG_8363.JPG

IMG_8365.JPG

 

附近的國福養生園區現在佈置得很漂亮,

騎了一大圈好累,我們停下來休息一下,

到這園區裡去走走,看看美麗的花海!! 

 

IMG_8367.JPG   

IMG_8382.JPG

 

不一會兒,路上的車子多了起來了,看看時間已經七點多了,

該是大家上班上學的時候,這時太陽公公也露臉了,

騎了一大段路,我早就已經汗流浹背了,虎皮卻大氣也不喘一下,

我猜想牠以前應該是常常跟著主人上山去打獵的,

虎皮的體力太好了,狩獵的技巧也超棒,而且很勇敢,

今年在我們社區裡已經抓了十幾條蛇,其中有三條是眼鏡蛇,

雖然我們都會制止牠將蛇弄死,但是牠的動作太快,

每條蛇被牠猛力地甩幾下就完蛋了啦!! 

 

IMG_8351.JPG

                  IMG_8353.JPG

IMG_8384.JPG  

 

我跟虎皮說:"好了,運動時間已經結束了,回家吧!!"

虎皮乖乖地讓我繫上項圈,路上車子真的很多,

我牽著牠小心地騎在馬路的邊邊,

這條路不大,幸好大家都會互相禮讓,

回家的路是下坡,很快地我們就騎過了小橋回到社區!!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