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030.JPG 

 

這些日子以來,天氣熱得讓人發昏,

只要稍微做點事,就會馬上汗流浹背的,

因為流了大量的汗,所以我常要補充些淡淡的鹽巴水,

不然很快的就會中暑,頭會暈得站不住!! 

 

003.JPG  

012.JPG

  

老爺為了不想讓我在庭院裡亂亂跑,

總是千方百計的找一些好看的韓劇來吸引我,

可是老是釘在電視前看韓劇真的是太浪費時間了,

我還是喜歡動動手做些東西,

昨天自己亂亂畫,想來做個貓頭鷹小袋子!! 

010.JPG   

015.JPG

016.JPG

其實原本是想做件小朋友的涼被組送二姊的,

但是天氣熱倒讓我動不了那些暖呼呼的鋪棉,

還是等天氣涼些再來做,現在只能做些小東西,

這貓頭鷹很快就完成了,可是我左看右看都覺得怪怪的,

總覺得這貓頭鷹不夠可愛,!! 

024.JPG

025.JPG

 

所以我又改一下版型,把翅膀改成心型的,

腳和尾巴也改成大小不一的心型!! 

017.JPG

020.JPG

 

做這種可愛的小東西真的很開心,

我每次都是邊做邊想邊笑,

這貓頭鷹大約有一半是車縫,

另一半是手縫,很喜歡這種單純的女紅!! 

 

021.JPG

                     023.JPG

  027.JPG  

 

貓頭鷹束口袋完成了,樣子好可愛,

我自己很喜歡,心想改天再來用這版型放大,

再來做個後背包,光想就覺得很開心呢!! 

009.JPG

 

昨天縫著貓頭鷹,縫到忘了做午餐,

隨便弄了一個蒜辣拌麵,一個燙秋葵左和風醬,

再煮一鍋湯,裡頭有肉有豆腐有蛋,海袋,紅蘿蔔&泡菜,

也準備了三樣水果,雖然吃得很簡單,

但是這樣的吃法很清爽,我喜歡~~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