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昨天一早到綜合市場買菜,
又遇到了在台灣銀行門口賣刮刮樂的先生,

我掏出兩百元買了一張刮刮樂,刮中兩百元,

這位雙手不太方便的老闆,

把剛剛好不容易才塞進包包的兩百元,

又掏出來給我,我開心的跟他說謝謝~~

             IMG_4028.JPG 

買完菜出來後,看到一位比丘尼站在刮刮樂老闆的旁邊,
口袋裡正好有三百元,塞了一百元到比丘尼的募款箱,
又跟老闆買一張200元的刮刮樂,結果又刮中了三百元,
我拿著老闆給我的三百元開心的跟他說:下次再來刮!!
老闆也很高興的跟我道別~~


IMG_4758.JPG 


回家途中想起包包裡還有一張中獎的統一發票還沒領,

看到路口的超商,進去問了櫃台小姐七八月的發票還可以換商品嗎??

小姐說可以,請先在背面寫上個人資料;

但是我努力看了半天,字實在太小了看不清楚,

櫃台小姐見狀,馬上熱心地說:我幫妳填寫!!

這時旁邊有一位小女孩約莫小學一年級,

對著櫃檯小姐說:馬麻,我想回家!!
櫃台小姐抬頭對著小女孩說:現在不行啦,等等吃中飯時再帶妳回去!!

              062.JPG 

小女孩失望的低著頭不說話,

我輕聲地跟小女孩說:馬麻現在在上班,妳乖乖地等等喔~~

我到商品區去拿了義美的牛奶和豆漿,

又拿了四條巧克力,問櫃台小姐這樣要不要再貼錢??

小姐算了一下剛剛好200元!!

               010.JPG 

我跟小美眉說:來送妳一條巧克力,妳自己挑~

小女孩靦腆地看看我,櫃台小姐也客氣的說,不用啦,這樣拍謝~

我說:這些也沒花我一毛錢啊,中獎的大家分享啦~~
小女孩挑了一條牛奶巧克力,臉上綻放著開心的笑容!!


049.JPG 

一個早上我沒有花半毛錢,

竟然神奇的看到四個人開心的笑臉,

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是暖暖,甜甜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鄉居生活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