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3.JPG       

搬來花蓮後,常有人會問我住鄉下會不會無聊??

老實說,我住在鄉下每天都很忙,

庭院,魚池,狗狗,還有一大多想做的拼布,烘焙.....,

每天起床後,我都要先規劃一下當天想做的事,

 喜歡玩手作的人,天天都可以變出新花樣,    !! 

IMG_3822.JPG

之前在菜市場花了六十元,

買了兩個純白色的筷筒,

昨天把它們拿出來清洗乾淨,

想來玩玩好久沒玩的蝶谷巴特!! 

         IMG_3835.JPG  

IMG_3840.JPG

 

搬出了做蝶谷巴特的家私,

可是好久沒玩了,竟然忘光光了,

自己胡搞瞎搞了半天,

終於貼好了兩個美麗的花器!! 

IMG_3822.JPG  

IMG_3833.JPG

 

 

兩個純白色的筷筒,一個貼了可愛的圖案,

另一個貼了浪漫的花束圖案,

完成後自己看了好喜歡,

雖然貼的很不平整,但是遠遠看還可以,

哈哈,我真的很會自得其樂呢!! 

 

        

IMG_2323.JPG  

等表面的蝶谷巴特專用膠乾透後,

我分別種上可愛的小多肉,

這樣馬上就變成了好漂亮的盆栽,

真的很有趣,原本白白的筷筒,

現在已經變成了充滿童趣的多肉擺飾,

放在窗台上,整個空間立刻變柔和了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肉植物 蝶谷巴特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