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16.JPG IMG_6717.JPG  

前幾天回台北看婆婆婆時,

和大姑在醫院裡聊了好一會兒,

聊著聊著,我突然瞄到大姑的手提包破洞了,

大姑說這手提包有很多口袋,很好用,

捨不得丟掉,於是我又很雞婆的自告奮勇地說,

要做一個很多口袋的手提包給她!! 

IMG_6707.JPG IMG_6708.JPG

大姑是個低調的人,生活很簡樸,

所以我挑了一塊黑底玫瑰花的防水布當表布,

裡布就用一塊素綿麻防水布,

用防水布有個好處就是不用再燙襯,

兩層防水布做出來的包包就會夠硬挺了;

在表布上做了個一字拉鍊袋,

這個一字拉鍊開得很漂亮,我很滿意!!

裡布上也做了一個一字拉鍊袋,

還有幾個開口袋,可以放筆,手機,面紙....,

兩側的地方我做了可以放保溫瓶和雨傘的圓形套,

這樣口袋應該足夠大姑放東西了吧??!! 

 

IMG_6710.JPG IMG_6711.JPG  

提把的部分用了防水布包織帶,

這樣車好後,兩條提把變得好硬挺喔!! 

       IMG_6712.JPG IMG_6713.JPG  

做好了提把先用夾子固定看看效果,

感覺應該還可以,我跑去問老爺感覺如何??

老爺感覺很無趣說:不要問我啦,我又不是女生!! 

      IMG_6715.JPG IMG_6716.JPG  

IMG_6717.JPG  

今天中午,終於把包包完成了,

用了鉚釘把提把固定好,我提起包包瞧瞧,

哇,感覺包包好大一個ㄟ,

可是大姑說她想要大一點的!!

突然想起幾年前,我也曾經做了一個手提包給大姑,

花色也是黑白玫瑰的,只是那塊布的玫瑰花比較大朵,

那時把包包託了婆婆轉交給大姑,

結果那個包包被婆婆給攔截下來了;

現在又做了一個包包給大姑,

竟然也是用了黑白玫瑰花,覺得好巧,

怎麼每次要作包包給大姑就會想用黑白玫瑰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水托特包 防水肩背包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