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1.JPG

049.JPG

前陣子的有一天,翻閱著部落格以前的文章,

突然覺得,幸好我有好好的記錄下這十一年來的鄉居生活,

看著往日的文字和圖片,思緒一下子就回到了從前!!

                      062.JPG

028.JPG

從部落格裡,我可以很清楚地查閱到甚麼日子裡,

我做了甚麼事,發生了甚麼事,見了甚麼人,

這是很有趣的紀錄,像是一本很生動的日記!!

                      IMG_7648.JPG

IMG_7629.JPG

自從2013年9月部落格被雅虎無情的拋棄後,

老爺分別將我的部落格搬到了痞客邦和隨意窩兩個地方,

剛搬到一個全然陌生的新地方,全然不同的介面,

對於一個我這樣年紀的人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

有一段時間我都只在痞客邦發文,

因為隨意窩傳圖檔真的太不方便了,經過了快兩年的時間,

突然有一天赫然發現以前雅虎時代的文章裡的圖都不見了!!

 

 

IMG_1883.JPG

IMG_1884.JPG

這真是晴天霹靂啊!!

那時發現從雅虎搬到隨意窩的一千多篇文章都還完整,

真是鬆了一口氣,也許有多人覺得不見了就不見了,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記憶和記錄,

所以那時認命的從痞客邦搬了四五百篇文章去隨意窩,

這樣隨意窩就有我很完整著部落格文章!!

IMG_3637.JPG

IMG_3641.JPG

又過了兩年,發現隨意窩的目錄索引系統真的很奇怪,

格友常常會問我怎麼找尋想閱讀的文章,

不要說格友找不到,連我自己要找都很困難,

所以我又突發奇想地想把以前雅虎時期的1050篇文章搬到痞客邦,

因為痞客邦的目錄搜尋系統比較靈光!!

IMG_1060.JPG

IMG_1062.jpg

我是個想做就會努力去執行的人,

於是我這段時間裡很努力的搬文章,

從隨意窩把文章一篇篇地搬到痞客邦,

那段時間,我每天早上在星巴克吃完早餐就開始搬文章,

搬累了就回家,吃完中飯再搬一些,晚上再搬一些,

就這樣,短短的幾天內,我自己默默地搬了六百多篇文章,

但是這樣做的結果竟然嚴重影響我的睡眠品質,

老爺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執著??然後禁止我再繼續搬文章!!

IMG_8292.JPG

IMG_8291.JPG

後來我請了兩位女孩來幫我搬文章,

這兩位女孩很認真地整整做了三個小時,

竟然就把剩下的360篇文章通通搬完了ㄟ,

真的是神速啊!!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太厲害了,

早知道就應該全部委託她們來搬就好了,

也不用把我自己搞得兩眼昏花,夜裡睡不著!!

                     033.JPG

028.JPG

現在痞客邦和隨意窩兩個部落格的文章都完整了,

我自己搜尋文章時也很方便,文章裡也都有圖片了,

看了真是開心,這麼大的工程真的完成了,要給自己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