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34.JPG

IMG_8332.JPG

這幾天好忙,忙著整理庭院裡的大樹,

請了阿泰來幫忙,鋸下來的枝葉已經在了好幾卡車了,

除了忙庭院裡的事,我還做了可愛的小背包!!

                             IMG_0855.JPG

IMG_0848.JPG

話說前幾天去台北辦事&訪友,

我帶了可愛的小孫子一起去找朋友玩,

小小孩一歲多了,很好動,走路很快,

要時時盯住,不然一下就會走開,

我們三個超過半百的阿桑追著他跑,

陪著他一起玩,小小孩不累,我們三個都累壞了!!

IMG_8312.JPG

IMG_8316.JPG

回來後,我想應該幫小孫子做個防走失後背包,

這樣出門時,我只要拉住牽繩就不怕孫子走遠了;

馬上動手畫了個紙型,不過我真的很不會畫畫,

這個小小的後背包竟然花了超過半天的時間才弄好紙型,

接下來裁鋪棉,燙鋪棉,表布,裡布,還有一堆配件!!

IMG_8312.JPG

IMG_8325.JPG

(這張照片裡的提把和背帶次序錯了,應該是提把在背帶後面)

裁好布後,接下來的步驟就容易了,

不過因為配件太多,我有時會弄錯次序,

所以過程中不免要拆來拆去,

做包包時真的要很專心,我這幾天不太專心,

有時做到一半,又要跑到庭院去和整理庭院的師傅們討論,

回到縫紉機前又要再重新思考一遍,真的有些混亂!!

 

IMG_8325.JPG

IMG_8330.JPG

IMG_8326.JPG

經過兩三天的努力,包包終於完成了,

包包後片的內側做了一個開口袋,

整個包包用了同色系的不織布包邊!!

 

                  IMG_8332.JPG

IMG_8333.JPG

                    IMG_8334.JPG

包包完成了,可惜沒有麻豆可以試背,

只好請那隻被Choco快要舔爛的泰迪熊來充數,

我在背包的正面縫上了貓頭鷹的眼睛和鼻子,

貓頭鷹有幸福平安和智慧的意涵,

貓頭鷹也是有些民族的守護神!!

最後我在包包正面車上一個D型環,

這樣就可以扣上牽繩了,不怕孩子走遠,

包包的效果很不錯,我覺得很可愛,超得意的,哈哈!!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