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2.JPG

                   IMG_5778.JPG

又過了好一陣子沒拿針線了,

這兩天,花了些時間嘗試做了一小背心,

這是我做給孫女的第一件衣服!!

IMG_5803.JPG

今年春天去合掌村遊玩時,

忘了是在高山還是松城的街上,

買了兩塊一樣印花,不同顏色的厚棉布,

那時就想用這兩塊布幫孫子和孫女做兄妹裝!!

                         

IMG_5769.JPG

                        IMG_5770.JPG

前幾天,格友酒一姐姐特地撥空帶我去逛永樂布市,

原來永樂市場是如此的精采豐富,

如果沒人帶領介紹,我可能永遠只會在幾間店買東西,

那天,我們買了鋪棉布,棉布,二層紗布,還有一些配件:

這兩天比較有時間,我把布料拿出來裁剪!!

IMG_5777.JPG

IMG_5779.JPG

好久沒做衣服了,雖然是一件簡單的小背心,

我還是要稍微回想一下,先製作了版型,

然後按照紙型把裡布和表布裁剪下來,

幸好,慢慢做,慢慢想,還好沒有做錯,

年紀大了腦筋真的不太好使呢!!

                 IMG_5780.JPG

IMG_5781.JPG

衣服都做好也包好邊了,

接下來就是要縫扣子和開扣眼,

謝謝小ㄚ頭送給我的美麗木扣子,

縫在衣服上馬上質感都提升了喔!!

IMG_5782.JPG

IMG_5779.JPG

                   IMG_5778.JPG

晨曦的小背心完成了,自己覺得做得還不錯,

趕快拿去給在客廳看電視的老爺獻寶,

老爺馬上很捧場地說:做得很漂亮,像外面賣的喔!!

這是完全是不懂的問不會的反應,開心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晨曦的小背心 小背心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