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送娃娃們兩雙鞋鞋,

可是又想說應該再配個圍兜兜,

於是我又自己胡亂畫了個紙型,

感覺應該尺寸差不多,

這次當然還是做了三個,這樣才公平!!

 

 

 

圍兜兜主體很快就做好了,

因為全部是機縫的很快,

不過裝飾的花&包扣就要全靠手縫了!!

 

 


 

 

根據鞋子的布料做了三個圍兜兜,

這樣搭配起來有整套的感覺,

送人當禮物會比較有質感,

我要趕緊將它們通通寄出去,

希望很快就可以看到娃娃們穿上的照片,

不過,我身邊沒有這麼小的娃娃,

不知道會不會不能穿捏??!!

 

 

                                       

                                     

有些格友想做嬰兒鞋,要我示範一下,

所以明天,我又要再做一雙嬰兒鞋鞋,邊做邊拍照,

將這陣子做鞋鞋的經驗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