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依然是涼涼,不過沒多久後太陽就露臉了,

我們家Choco & Candy一向很喜歡曬太陽,

看到陽光兩個趕緊躺在車道上曬起了日光浴!!

 

 

Candy 聽到我的腳步聲,

睡眼惺忪的抬起頭來看著我,

一臉還是很愛睏的樣子!!

 

 

 

肥肥的Choco也回頭看看我在做甚麼,

牠脖子上的肥肉己成了好多圈,

其實牠的食量並不多,但是不愛動,

結果就變成這樣的身材了!!

 

 

 

我跟Candy說:帶你們去散步步好不好??

Candy一聽到"散步",精神馬上就好起來了!!

 

 

半個多小時後,我們就已經在太魯閣國家公園的遊客中心了,

老爺說他想看大山,這個地方有大山可以欣賞,

又有草皮可以散步,真的是皆大歡喜呢!!

 

 

我牽著Choco & Candy到處走走,

老爺拿著相機隨手拍拍!!

 

 

 

今天這裡好熱鬧,到處都是中國來的觀光客,

他們看到Choco & Candy總是偷笑著說"肥嘟嘟"的呢!!

 

 

 

還有一對從河南來的遊客,跑到我的身邊來給牠們拍照,

竟然問我說:可以給我牽著照相嗎?

我愣了一下說:這隻比較乖,應該沒問題!!

然後將Candy給她牽著拍照,

他們告訴我他家養了三隻狗,最老的一隻已經十八歲了呢!!

 

 

 

我們在大廣場上走了一大圈,

Choco & Candy有些累了,

我們坐在木階上歇息一下,真的是肉腳一族ㄟ!!

 


 

這裡真的很漂亮,坐在木階上,

一眼望向不遠處青綠的叢山峻嶺,

覺得心裡馬上就開闊了起來!!

 

 

 

這個地方,每年都會辦一次星空下的演奏會,

可惜我都還沒來參加過,下次再有機會,

我一定要來聽聽這不一樣的演奏會,就坐在這木階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