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個簡單的小包包,

竟然讓我傷腦筋了好多天!!

 

 

這是要送給一位患了血癌的小女孩,

其實我原本是想做個小布偶送她的,

我想有小玩偶在病床上陪她,可以比較不寂寞!!

 


可是格友白鷺鷥卻請我做個包包,

這個完全不在想法之內的作品,

真的一點靈感都沒有ㄟ!!

 

 

想了兩三天,在紙上畫來畫去,

就是畫不出一個覺得可愛的小提包!!

最後,總算畫出了一個自己覺得認可的紙型出來,

趕緊把布翻出來,我的布不少,

可是可愛的布,又可以互相搭配的卻不多,

挑來挑去,想了好久,

就用白,粉,紅的水玉來互相搭配好了!!

 

 

我現在知道了,原來小包包比大包包還難做ㄟ,

因為很多地方無法用縫紉機,只能用手縫,

偏偏現在老花眼嚴重,常會看不清楚,

不是扎到手指頭,不然就是出針的地方不對,

手縫花了我好久的時間,還刺得哀哀叫!!

 


 

我還找了草莓的提把給它縫上,

草莓上我還故意縫上褐色的小珠珠,

看起來就像真的草莓上的小黑點,

我自己覺得很好玩!!

 

總算完成了心裡的一件事,

希望小妹妹收到時會喜歡喔,

這可是我花了需多功夫才完成的呦,

也祝福她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