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開的炮仗花

出國前,院子裡的炮仗花已經三三兩兩的開著,

一個星期後回來,它已盛開,

好像看到我們回來,開得特別開心喔!!盛開的炮仗花

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下這美麗的又努力的花朵,

真的開的好美! 我不停的對著花誇獎,

我相信它們懂得我的讚美!

我常對著花,樹講話,而它們也懂得回應喔!!

 

盛開的炮仗花盛開的炮仗花

木門上,掛滿了鮮橘色的炮仗花,

感覺真的棒極了!

 

盛開的炮仗花盛開的炮仗花

這炮仗花的花朵特別大,顯然它在這裡日子過得很好!盛開的炮仗花

盛開的炮仗花

盛開的炮仗花盛開的炮仗花

這朵未成熟的花苞,有著另一種美感!

 

盛開的炮仗花盛開的炮仗花

這一大串垂掛下來的花朵,有剛冒出來的花苞,

有盛開的,我不曾去給她塑形,

隨她想往哪裡長,

我覺得自然就是美!盛開的炮仗花

盛開的炮仗花

盛開的炮仗花

盛開的炮仗花

 

我很喜歡這張的構圖,視覺上很舒服,

沒有太強烈的顏色,可是一樣豐盛!

盛開的炮仗花

盛開的炮仗花

盛開的炮仗花

美麗的炮仗花,感謝妳的努力,

增添了我庭院中的顏色!!盛開的炮仗花

 

盛開的炮仗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