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

早上坐在露臺上吃早餐,

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桂花香,

連來幫忙的阿華都跑出來對我說:

"小姐,妳們家的桂花好ㄒㄧㄤˊ 喔!!"

印尼的腔調尾音都要上揚,很有趣!

 

賞花賞花

賞花

(桂花)

 

老爺說: 喔!太香了!不行,不行,等一下又要過敏了!

說完趕緊端著咖啡回屋裡去了.

可是今天天氣很好,庭園中的花朵都開得很美,

不一會兒,我又去把老爺拖出來拍照!

在家裡賞賞花,其實也是挺不錯的呢!!

 

賞花賞花

(黃鐘花)

 

賞花賞花

(單瓣扶桑花)

賞花

賞花

(馬纓丹)

 

賞花賞花

(蔓性馬纓丹)

賞花

賞花

(雞冠刺桐與蜂)

 

賞花

賞花

(玉葉金花?)

 

賞花賞花

(茄苳樹下自己長出來的野薑花)

 

賞花賞花

(大仙丹)

 

賞花賞花

(射干)

 

賞花賞花

(重瓣扶桑花)


賞花

賞花

我坐在露臺上,看著老爺在庭院中拍照,

Candy窩在我身邊撒嬌!

我去餵魚時,Candy也跟來要吃,

順手抓了幾顆魚飼料給牠.

賞花

 

才一下子功夫,Candy就吃完了,

眼睛還一直盯著水面上的魚飼料,

我有時會擔心,不知道牠會不會跳下去ㄟ??

 

賞花

賞花

 

賞花

 

咦! Choco 怎麼不見了??

喔!原來牠老大還窩在沙發上睡大覺啦!!

妳看牠一副剛睡醒的樣子,

還用力伸展牠的腳呢,真可愛!

怪不得你會胖,人家Candy都庭院不知道跑幾圈了!

 

賞花賞花

 

這個小盆栽是朋友拿來急救的,

原來快枯死的,照顧了兩個星期後,

現在已經長出新葉了.

 

賞花賞花

 

就是閒不下來,

又做了兩隻雪納瑞喔!

 

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