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側背包

 

 

兒子的側背包

 

前些天,我們和狗狗在庭院中玩,

老爺的褲子不知怎麼的勾破了一個洞,

那個破洞還在很明顯的地方.

 

我原想拿個圖案把它補起來,感覺也挺時髦的.

可是,老爺說:要出去嚇人啊??

都幾歲的人了還趕流行!!兒子的側背包

真是個老古板.

可惜, 一條好好的褲子就這樣報廢了!兒子的側背包

兒子的側背包

可是我一向有惜物愛物的好習慣,

那條破褲子就這樣被我收在工作台下.

我的工作台下寶貝可多呢!

反正只要是我覺得以後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我就會給它收起來,這就是回收再利用嗎!兒子的側背包

 

兒子的側背包

自從做了典雅小提袋後,突然對做大一點的袋子有興趣了.

昨天我把那條破褲子拿出來,小心的給它一片一片的拆解下來.

沒想到老爺真是有份量,一條褲子竟然可以變成四大片布.

再從布堆中翻出幾個月前跟Moya買的NBA球隊布,

挑了一塊"巫師隊".其實,我是不懂籃球滴!

純粹只是巫師隊跟老爺的褲子比較配啦!兒子的側背包

 

 

兒子的側背包兒子的側背包

 

昨天下午先把版型搞定,

接著裁那沒完沒了的表布,裡布,襯棉,布襯,

大口袋,小口袋,滾邊條.....

昨晚跟那堆布片奮鬥到快十一點.

今天繼續努力.

幸好,這次手縫的部分不太多,

竟然過午就完成了袋身,就差逢上背帶就大功告成了,

於是趕緊再去翻翻我的回收箱.

兒子的側背包

翻了老半天,終於找到一條背帶,

那是兒子的舊背包要丟掉時,我把可用的零件通通拆下來.

妳看,多好! 竟然有一條現成的的背帶,上頭還帯著五金呢!

很快的把織帶縫上,整個袋子就完成了.兒子的側背包

兒子的側背包

兒子的側背包

 

這袋子要送給小兒子的,

因為小兒子喜歡打籃球,

我想他應該會喜歡這圖案!

而且可以和上次的筆袋配成一組.

是不是還不錯呀!!

 

 

兒子的側背包

兒子的側背包

 

做完這個包,還剩下很多布(老爺的破褲子).

我想再幫大兒子也做一個背包,

這樣才公平嗎!

可是,大兒子的品味現在有些改變,

不知道會不會喜歡他娘做的布包包??

兒子的側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