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風景的教堂

有風景的教堂
(有風景的教堂)

 

這幅畫作是我的新收藏!

前些日子,有個朋友要開畫展,邀我們去參加開幕茶會.

那天我們也穿著整齊,準時出席,一到會場,熱鬧滾滾!

有風景的教堂

一眼我就看到這幅畫,我覺得它好像是我家旁邊的那一片山.

據說這幅畫已經畫了十幾年,這朋友三不五時的會去修改它.

是不是它一直在等我帶它回家??!!

這畫不算大,是三十號的畫作.

這畫給人一種很寧靜的氛圍,我喜歡!

畫裡前面是大海,後面是大山,山與海之間有一座教堂.

感覺很開闊,自由,無拘無束!

 

有風景的教堂有風景的教堂

(群山環繞的家, 可惜自搬來後山上已增加不少高壓電線鐵塔有風景的教堂)

有風景的教堂

有風景的教堂

它有一個奇特的名字,叫做"有風景的教堂",

這是原創者給它取的名字.

是不是有點怪怪??!!有風景的教堂

是不是學藝術的人都喜歡搞怪??!!

有風景的教堂

(畫展會場優雅的花藝布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