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難面紙套災難面紙套

前幾天格友好心分享了面紙套的製作方法,

昨日一早,開了電腦, 看著上面所載的步驟,

 仔細的量好尺寸,燙上布襯,車縫頭尾.

災難面紙套

嗯!還蠻簡單的,繼續畫上格子開始燙摺,

咦!有點怪怪喔!

不對!不對!拆,拆,拆,

換個方式折, 還是不對,翻不過來!

齁!到底是怎樣啦!災難面紙套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整塊布都快被我拆爛了,還是弄不出來!

災難面紙套

最後,我決定土法煉鋼, 用自己的方式把它完成,

 縫線都露在外面了啦!災難面紙套

罷了!就這樣了,再搞下去這塊布就要爛了!

災難面紙套

突然接到Alin的 email,緊急更正"面紙套的正確作法",

原來是做法有誤呢?

這是什麼狀況呀!!!!災難面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