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大集合

 

 

 

 

襪子娃娃大集合

 

 

 

 

 

 

 

 

 

 

 

 

襪子娃娃大集合

襪子娃娃大集合

好久沒做娃娃了,

看到書架上擺著的娃娃,好久沒和他們一起玩了,

最近都在布堆中打混,縫到眼睛快要脫窗,

今天一定要讓我的寶貝雙眼休息一下,要不然他們要是哪天罷工了,

那我就真的人生變黑黑了.

襪子娃娃大集合

襪子娃娃大集合

襪子娃娃大集合

襪子娃娃大集合

今天不拿針線,突然覺得有點無聊,

就拿架上的娃娃開心吧!

把他們通通搬下來,排排站好,

來一個團體大合照.

襪子娃娃大集合

襪子娃娃大集合

襪子娃娃大集合

襪子娃娃大集合

襪子娃娃大集合

有一次, 一位會計師朋友看到我的襪子娃娃,

問我那是要做什麼?!

頓時不知如何回答.襪子娃娃大集合

顯然她無童心,不過卻是個很實際的人.

襪子娃娃大集合

襪子娃娃大集合

襪子娃娃雖然沒有太大的實際用處,

但是看到她們自然就覺得開心!

襪子娃娃大集合

P.S.: 很多人都說穿馬靴的娃娃很像我,不知道真的還是假的!!襪子娃娃大集合

襪子娃娃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