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6.JPG

 

前幾天,明芽陶居的蔡太太陪我挖蓮藕,

挖到差點就氣喘發作,心裡真是過意不去,

昨天拿了瓶薑糖去看她有沒有好些,

順便帶了些陶土回家玩玩捏陶!!

 

IMG_7708.JPG

 

傍晚的時候,我將捏陶的家私搬出來,

坐在池畔的露臺上捏捏陶,好久沒玩陶了,

家裡的陶蛙好像又少了幾隻了,

我想再多捏幾隻青蛙來擺置在外玄關的扶手上!!

 

IMG_7713.JPG

 

IMG_7716.JPG

 

我先捏了個空心圓,再將它塑成青蛙的身體,

然後穿兩個鼻孔,再捏兩個眼睛,

兩條手臂&兩支蛙腿,這樣就完成了!! 

 

IMG_1933.JPG 

 

IMG_1932.JPG

 

不過這次拿回來的陶土有些太乾了,

不容易塑型,一不小心就會斷裂,

我勉強捏了一隻青蛙後就收工了,

土太乾了,捏出來的效果不太好,

我將陶土放進塑膠袋中噴噴水,希望這樣陶土會軟化,

明後天再來捏,效果應該會比較好些!! 

 

IMG_1934.JPG

 

捏出了一隻醜醜的青蛙,我努力地給它"西阿給",

希望醜小鴨會變得美麗些,

我喜歡做著這樣簡單&純粹的事情!! 

 

 IMG_7719.JPG

  

此時正下著大雨,我坐在有遮雨篷的露臺上捏陶,

天色逐漸地昏暗,蚊子開始出來活動了,

我得趕緊撤退到屋裡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捏陶 青蛙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