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79.JPG

 

上個周末,我們帶著Choco & Candy出去走走,

老爺開了車後一直問我要去哪裡??

我說:"隨便啊,哪裡都可以!"

Choco & Candy只要上車就很開心!! 

 

IMG_7766.JPG

 

IMG_7764.JPG

 

IMG_7767.JPG

 

最後老爺決定去台11線看看海,

不久,車子就開到了牛山呼庭,

這裡已經很多年沒來了,

一整個大走樣,海岸線變得好近,

海灘上堆積了許多漂流木,

顯然是上次颱風天兔颱風的傑作,

看到這樣的景象,我沒有下車,

老爺自己下車拍了幾張照片後我們就離去了!! 

 

IMG_7774.JPG

 

IMG_2128.JPG

 

繼續往南行駛,經過了兩座隧道,

我們來到了"芭崎"的休息區,

這裡可遠眺美麗的海灣,

不過Choco & Candy 對風景沒興趣,

兩個一直拼命地聞著地板上的味道,想要標示領地!! 

 

                                        IMG_7781.JPG

 

這裡的入口處種了一顆大鄧伯,

花多盛開,一串串的垂掛下來,

我拿著相機猛拍,結果通通被老爺刪除,

老爺說我都亂亂拍,他自己拿了相機再去拍,

果然拍得比我好粉多,真的有差喔!! 

 

IMG_7784.JPG 

 

IMG_2127.JPG  

  

天趕著出門,沒來得及在家吃早餐,

所以我們在這休息區裡買了些東西來墊墊肚子,

我買的是兩杯飲料&一個厚片吐司&一個竹筒飯,

小小的休息站裡可選擇的東西不多,

結果Candy一口都不吃,連"好嘴道"的Choco也只吃了兩口,

不過,不可以浪費食物,我們還是把它吃光光了!!                                           

 

 IMG_7791.JPG

 

那天出了大太陽,我戴著去年冬天自己做的二十多頂帽子中的一頂,

這頂帽子薄薄的,軟軟的很舒服,帽沿低低的, 遮陽效果很棒喔!!

  

                                         IMG_212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芭崎休息區 台11線 狗狗
    全站熱搜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