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51.jpg 

 

IMG_0426.JPG  

 

大約是今年夏天的時候,和格友約了要來交換禮物,

幾個月前,格友-pisces寄來了親手編織的圍巾&襪子,

這是用棒針編織的作品,感覺非常的專業&精緻,

毛線的顏色我自己挑的喔,整個作品棒極了!!

 

IMG_8897.JPG

 

                                            IMG_8898.JPG

 

收到禮物後,一直沒有機會穿戴,

因為花蓮每天都熱得要命;

終於等到寒流來襲了,我趕緊把漂亮的圍巾戴上,

我們去Giocare喝咖啡&拍照!! 

  

IMG_8892.JPG  

 

                                            IMG_8896.JPG

 

我穿著了一身的灰&黑,

心裡覺得這樣才能將這圍巾凸顯出來,

結果拍照的效果果真很不錯,

雖然是年過半百的歐巴桑小姐了,

臉上的皺紋多了些,不過幸好身材沒有走樣很多,

遠遠的看,還是看看背影都還可以,

哈哈,自我感覺良好啦!!

 

格友送的手作,毛線編織的襪子

 

這雙襪子尺寸剛剛好,

pisces編織的功力真的是太讓人佩服了,

不過這麼特別的禮物,我會捨不得穿,

拍完照後,我趕緊給它吹吹風,

然後又小心的裝進袋子裡保存!!

 

 IMG_8902.JPG  

 

今年收到格友們寄來的許多禮物,

大家都是從部落格裡認識的手作的達人,

等我將照片整理好,再來好好一一介紹,

特別在此,再次感謝大家溫馨的禮物~~ 

 

 

 

 

 

arrow
arrow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